close

我終於要去四川了~~

從521四川地震後,我們基金會便陸續前往四川提供服務,八月前去的同事,由於建設還未全部恢復,都很辛苦~~

上課的地方沒水沖廁所、睡覺的地方有跳蚤...等

在前人苦過來後,事隔兩三個月,我終於也要出發去四川了~~

我們基金會主要是希望將我們長期服務921失依兒童的經驗,移轉給四川,我們無法服務大量的兒童,但我們可以交流我們的輔導經驗,甚至轉移一些服務的技巧與經驗,使他們可以服務起來更為順利~~

我這次要去雅安,除替老師們上課外,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去看看貓熊+楓葉ㄋ(工作不忘玩樂的我)~~

回來再分享給大家我的所見所聞阿!!

PS:特別感謝E爸的幫忙,照顧小E,讓E媽可以出差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