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我跟E爸不合,總感覺有些不滿默默的在醞釀著,不論是他對我或我對他,平時因為工作忙碌,所以回到家,按耐完小E兩個人都很累,懶得,也不願多談,只是覺得,兩個人也些不對勁~~

        週末我終於受不了的發難,問E爸是有啥不滿,才發現,我們兩個都覺得,自己的付出比對方多,他覺得他常在我後面擦屁股,燈沒關、門沒關、濕紙巾沒關、東西亂丟..........。而我覺得,嘿!我顧小孩、做家事超累的,你還要期待我怎樣?!婚前我就是降子的小姐阿!    雖然談了,但是,這種充滿火藥味的發洩,當然,毫無幫助,兩個人很不爽的睡了~~

        隔天早上,我起床,弄好小E以後,就開始展開瘋狂做家事的行動,連廁所,我都奮力的刷了~~

        做的時後,本來有些怨氣,覺得自己很慘,還要被念,但做著做著覺得勞動也可以使憤怒發洩,一口氣做完後,我把我做的事情寫在白版上,想要給E爸一點顏色,但寫完後,覺得自己真是幼稚阿~~怨氣似乎也慢慢的消退!!

好拉~~我真的真的很幼稚!!

IMG_50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