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眼睛紅紅的很多天,右邊的眼睛有一半都是紅的,

週四晚上吃飯,好像噴到焗烤的起司絲,當時他覺得很痛,摀眼睛很久,

但後來也就沒再提~~

沒想到隔天開始,有半邊的眼睛就紅起來,

問她,他也說不癢也不痛,我想應該過幾天就會好了~~

只每天用生理食鹽水幫她洗眼睛,

但到周一,都沒有明顯的好了~~

 

所以決定,讓我們來看眼科ㄅ!!

 

E聽到後怕得要命,因為每天為了要幫他洗眼睛,

他都不肯張開、也不肯讓大人弄…..

在學校不得已的讓老師幫她滴生理食鹽水,回家總是抱怨!!說某某老師人很好,只幫他滴一滴,不勉強他,另個老師,就要逼他滴很多滴….

但非看不可,我們還是鼓起勇氣,去看眼睛拉~~

我開完會飛奔至學校,兩個狂奔到八德路上的傅眼科(BBH上推薦的)

還沒進去,小E就哀哀叫,我先給他我的必殺的武器男梅糖,讓他握在手上,

說看完就可以吃糖,他才比較鎮定!!

 

首先,先檢查眼睛,要把下巴放在一個儀器上檢查,

護士很有哄小孩的經驗,看小E很害怕,立刻跟小E說,你來看看,有隻兔子住在裡面唷~~

E有聽阿姨的話,認真地看著儀器裡面,

但阿姨問她有沒有看到,他都不回答~~

我也以為可能她害羞,沒管他~~

 

後來出來等醫生的時候,

他說:阿姨騙人,裡面沒有兔子,只有一間房子

我驚訝的說:那你剛才為啥沒跟阿姨說,並沒有兔子阿~~

他說:我怕沒看到兔子,就是我眼睛不好,所以我不敢說………..

 

搞笑結束後,他又一直偷看醫生是怎樣看病人的~~

終於輪到他,

第一開始,也是將下巴放在儀器前面,這剛才有練習後,他很快就可以做到,

但沒想到,醫生說…..她眼睛的淚管裡,有根頭髮掉到裡面,問我最近是否有剪髮?

週四剛好有剪髮,醫生真的太厲害了,立刻可以分辨不是睫毛而是頭髮~~

 

但困難的來了,醫生要用小夾子,夾出那根頭髮,

E怎樣都不肯,一直往後退,後來是我跟護士用力抓住他,

醫生迅速的夾出那跟小頭髮而成功的,(超級眼明手快的醫生)

過程中他不斷的大哭大叫,搞得輕聲細語的醫生快瘋了!!

後來我問說,需要帶眼藥嗎?

醫生還說,他應該不容易點眼藥水,不用點也會好~~

所以連藥都沒開,我們就離開了醫院!!

 

結束後,我還問了小E說會痛嗎?他說不會痛,但她再也不要去看眼睛了!!!!

 

很久沒更新拉,來兩張近照ㄅ!!

 __2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