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商周,有篇講到如何快樂,有位名人(忘了是誰)分享,

每天睡前,想出三件值得感謝的事情,

就算是很小的小事情,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幸福感~~

上週日整天都在家,煮飯、洗碗、陪孩子…其實覺得有點無聊、煩悶!!

 

但我陪孩子睡前,便想了一下我今天的小確幸,努力地想了九點,想不到第十點:

E爸幫我把我的新被子洗乾淨、拿去曬,讓我晚上有個香香的被子

※感謝E爸這周洗衣服五次,讓我能都有乾淨的衣服穿

※感謝E爸重視自己的身體,願意去給人推拿,好好保養

※家裡買了好好喝的咖啡,讓我昨天大喝三杯冰咖啡

※小E發明一個奇妙的遊戲,把球放在紙上滾,讓我覺得很好笑

※婆婆買了整箱的香吉士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

※小二好相處,媽媽主的副食品都吃光光

※小二隨時都笑咪咪,好可愛

※一口氣看完一本小說”後巷說百物語”好看!!

 

突然覺得,以後晚上我也來問問小E,當天有發生甚麼好事,可以多提升孩子感恩的心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